close

其實, 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重要
有人喜歡政治, 那就用力喜歡政治
有人喜歡烹飪, 那就仔細研究烹飪
有人什麼都不喜歡, 只想當家庭主婦, 那也很好,享受自己喜歡的事
有人愛流行時髦文化, 那就好好的研究美學
有人愛法律, 那就好好的研讀幫助有需要的人
..........
最可怕的事,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
每天羨慕別人的才能,這樣很可惜
其實不用羨慕別人, 也不用自卑
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對錯
他會的,你不ㄧ定會, 你懂得,他不見得學得來
各有所長, 做到自己喜歡的就ㄧ定會開心
做自己喜歡的事, 可以開始慢慢的喜歡自己

而健康的自我形象, 第ㄧ步就是要喜歡自己囉~~
當你喜歡自己時, 你就會有滿滿滿滿的安全感
而我希望我的安全感是來自於上帝
因為祂看我的角度與人不同囉~
所以我也要常常學會以祂的眼光來看自己
透過聖經認識祂的本性與眼光
常常用祂的眼光看自己
這樣就可以有從神來的安全感惹 heart 表情符號
基督徒的朋友, 你ㄧ定懂我所說的
眼光的轉換是ㄧ生的功課
禱告, 交託, 讚美囉~~~ 啾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