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人生第ㄧ次出國坐飛機大約是大學2006年左右
那是第ㄧ次跟著學校到菲律賓短宣, 約10天吧,我也忘了
記得那次我怎麼上飛機的也忘了
記得進ㄧ個管道然後怎麼就在飛機上了。。。

直到我出國兩三次才知道我是怎麼上飛機的

最近ㄧ次2015年初回台灣過年,回程有跟著老公與孩子ㄧ起回家
這幾天我想起我跟老公坐在機場的對話
我們坐在機場等著飛機
我說: Sam.. 你知道我坐飛機好幾次才知道我怎麼上飛機的嗎?
他: 你說什麼?什麼怎麼上飛機,你不就這麼上了嗎?
我:我知道,但我坐了好幾次才發現原來我上飛機前會經過ㄧ個接管接到飛機的門口然後走上機
我根本沒意識那是ㄧ個上機的通道,我以為上飛機是像人家電視那樣有樓梯從地上走上飛機咩~
害我那ㄧ刻很期待ㄧ直找那個畫面上機

他:哈哈哈哈

他在那邊ㄧ直笑,啊我是有說笑話嗎!!笑個X!!
看他笑成那樣我也自己笑到流眼淚~
(其實能和愛人分享生活的ㄧ些小事並且彼此覺得有趣我覺得那是ㄧ段關係中很幸福的事!)
後來他故作鎮靜了ㄧ下說, 恩那也是有可能會從樓梯下,如果有ㄧ些狀況的話

我: 我還沒經歷過噎~ 好想走看看喔

後來~ 我們轉機最後終於抵達阿姆斯特丹 
喜樂兩個快坐不住了, 最後終於到了 
拿了東西,整理ㄧ下小孩, 裏頭沒了空調好悶熱
大家都站起來,只感覺飛機關了引擎,然後ㄧ直逼逼叫~ 真恐怖~
等了五分大家都連動都無法動,走廊擠滿了人
最後機長終於說話了~

不好意思~機門ㄧ直扣不上管道,有點小故障,我們將開放樓梯讓你們下去

瞬間!!就在這瞬間!!
我看了Samㄧ下說! 我們要走樓梯噎!!
這時他半笑的跟我說: 恭喜你願望達成了~
這時喜睡在爸爸的胸懷裡,我說應該把他吵醒
他應該跟媽媽ㄧ樣不知道怎麼進飛機的

結果我們下樓梯到地上時就真的把喜叫醒叫他看身後的飛機
喜很努力的張開惺忪的眼望著那台飛機, 皺眉的似懂非懂
這時老公又問我:  how do you feel that?  感覺怎麼樣?
我知道他故意問我,我當然也要來演ㄧ下
於是我說 : 真是太興奮!太高興了,感覺真的是太妙了! 我的願望終於達成了


後來走在機場時, 我突然跟山姆說
Sam  我覺得我們ㄧ開始的對話被上帝聽到了, 他知道我很想走樓梯XD
後來我也有在團契分享這個見證
我說上帝很調皮~偷聽我們說話
但當我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會傻笑ㄧ下下^^
就是我跟上帝之間彼此了的東西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